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樂章台灣預購超夯 曾宇謙爽抱金唱片

小提琴家曾宇謙加盟環球的首張古典專輯《夢幻樂章》,在台灣預購勇破5千張。(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即將推出加盟環球唱片首張演奏專輯《夢幻樂章》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台灣預購勇破5千張,曾宇謙昨天在北京獲頒金唱片獎牌,表情有掩不住的雀躍,也對樂迷的熱情表達由衷的感謝。

贏得2015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最高獎(銀牌,金牌從缺)的台灣囝仔曾宇謙,遠赴德國灌錄《夢》專輯,這張專輯有他贏得大賽的「靈魂伴侶」助陣,曾宇謙口中的「靈魂伴侶」就是借自奇美博物館的瓜奈里名琴「塔里希奧」,曾宇謙說每次以該琴演出,都有相互交融、同甘共苦的感受,「與其說我能駕馭這把名琴,不如說我找到了一個能夠琴人合一的美麗樂器。」

曾表示新專輯《夢幻樂章》就是一場獨奏會的曾宇謙說,這張專輯收錄不同種類的小提琴獨奏曲和奏鳴曲,除了可以展現他在音樂的技巧,還有對自我的挑戰外,也表現出他對藝術未知領域的好奇心,曾宇謙認為,《夢》是他最喜歡的音樂選錄,更感謝樂迷對這張專輯的支持。

曾宇謙加盟環球首張專輯《夢幻樂章》將於今日正式發行,15日晚上6點將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行首場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