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Hz好神! 魏德聖嗆看完想生小孩 柯P自爆每天都在演

魏德聖(右)自薦新作《52Hz,I love you》,笑說「看完會想生小孩」;女主角米非(中)的媽媽是舒米恩粉絲,希望女兒能跟偶像交往。(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鍾泓良/台北報導〕魏德聖新作《52Hz,I love you》和台北市政府、影委會合辦「2017年臺北市聯合婚禮」,劇組昨現身報名開跑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片中有客串演出,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看過成品,柯文哲表示他還沒看過,「我也不用特別演甚麼,就演我自己就好。」、「每天都在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客串《52Hz,I love you》,現身聯合婚禮記者會,笑稱還沒看過電影成品。(記者鍾泓良攝)

魏德聖事前看柯文哲新聞片段為他打造專屬台詞,拍攝當天柯文哲只給3小時,但過程十分順利,兩個多小時就拍完,全程只有一次NG,還是柯文哲疑似覺得自己演不好喊卡,女主角米非大讚柯文哲專業:「市長到場十分鐘就背好台詞,一個早上就拍完」。

先前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被說看完就想結婚,魏德聖大笑說:「《52Hz,I love you》看完會想生小孩!」 男女主角舒米恩和米非也扮成新人為活動站台,兩人在片中談戀愛,米非說,媽媽是舒米恩粉絲,叫米非乾脆假戲真做,不要太挑剔,害她認真考慮,還說:「如果都單身就可以啦」,舒米恩笑回:「怎麼沒讓先讓我考慮一下」。

台北市2017年第一場聯合婚禮將於明年2月12日舉辦,限量52對。《52Hz,I love you》明年1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