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濟夫10月來台 啟動指環計畫

葛濟夫率馬林斯基劇院與14位獨唱家來台首獻華格納音樂會形式的《指環》前夕《萊茵的黃金》。(牛耳藝術提供)葛濟夫率馬林斯基劇院與14位獨唱家來台首獻華格納音樂會形式的《指環》前夕《萊茵的黃金》。(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灣華格納樂迷夢想成真,指揮大帝葛濟夫首度率馬林斯基劇院百人交響樂團與14位獨唱家,來台展開華格納最壯闊的《指環計畫》,10月30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推出《指環》前夕《萊茵的黃金》,第2至4部陸續於明年推出,樂迷千萬別錯過聆賞國外一級團隊原裝來台的華格納演出。

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系教授陳漢金指出,以音樂史來說,華格納將貝多芬的音樂更為現代化,「指環有14個角色,這些角色反映了人類的百態,作品深具哲學性與政治性又不艱澀,每次觀看都讓人有新的領悟。」

這次葛濟夫率樂團與獨唱家來台,推出音樂會形式的指環,陳漢金則說出華格納迷的心聲,「喜愛華格納的樂迷反而愛音樂版,戲劇部分則是從音樂中在大腦中演繹。」

指揮大帝葛濟夫與馬林斯基劇院《指環計畫》在台灣,10月30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推出前夕《萊茵的黃金》,詳情可洽牛耳藝術:02-66369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