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把「吾疆」贈蕾神 他爆不想被中國封殺內幕

王力宏為平息風波,傳出有意把豪宅「吾疆」贈給前妻李靚蕾。(法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王力宏遭結婚8年的前妻李靚蕾揭露荒淫私生活,控訴他婚後偷吃、約砲、召妓,甚至有性成癮問題,優質形象一夕毀滅,李靚蕾也受封「蕾神」,讓他不得不公開道歉並暫退演藝圈,話題依舊不間斷。

目前王力宏婚變仍鬧得沸沸揚揚,他前天公開表示願將台北市仁愛路豪宅「吾疆」送給李靚蕾,藉以平息風波,已故作家李敖之子、作家李戡在臉書爆料,指有人建議王力宏喊「反台獨」來避免對岸封殺,不過李戡認為這招已經沒用,「王力宏應該說,買『吾疆』是為了表態支持『吾國的新疆』。」

李戡表示,按照中共有關部門的下賤程度,一個美國人兼台灣人出聲維護新疆主權,其意義遠勝「反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