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耆壽98歲

何鴻燊(下排中)傳出病逝,享耆壽98歲,圖為生前與家人合影。(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近年一直在香港養和醫院休養,昨突傳出病重命危消息,但遭其家人回應港媒否認,不過,據港媒報導,何鴻燊已病逝,享耆壽98歲。

根據港媒報導,何鴻燊自2009年跌倒後,長期在香港養和醫院休養,極少現身公開場合,四房家人輪流前往照顧。昨傳出賭王身體情況不樂觀,醫院陸續通知家人到院,還爆他注射多支強心針藉以保命,沒想到今就傳出過世消息。

報導指出,何鴻燊病危後,求生意志仍相當強,一度可以張開眼睛,但因身體過於虛弱,不適合再打強心針續命,於今天下午1點05分病逝,享耆夀98歲。

何鴻燊以一代賭王身分叱吒港澳,身家財產超過5000億元台幣,一生全投注心力在澳門博弈娛樂產業,有權有勢雄霸一方。他的私人家庭也相當複雜龐大,總共有4房老婆,生育了17名子女,豪門爭產新聞經常躍上新聞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