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認定唱歌是快樂的事 星光冠軍想唱到80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遠見雜誌》2019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是唯一獲得5星的首長,他日前參加「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親自頒獎給各組別獲獎者,特別談到:「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不論老中青都能享受其中」,邀請市民朋友每一年都能一起高歌歡唱、讓桃園的天籟美聲被大家聽見。

擔任評審團總召的F.I.R.團長陳建寧嘴甜表示:「擔任過全台各地各種比賽的評審,這次的比賽讓我發現桃園市是全台最會唱歌的城市,尤其中壯組的比賽讓我十分驚艷,有幾位參賽者若經過專業的訓練,我相信在樂壇上是有發展空間的。」

賴銘偉希望能一直唱到80歲。(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活動代言人賴銘偉曾是《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冠軍,他表示,人生70才開始,自己至少想唱到80歲,因為只要能夠唱歌都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賴銘偉目前在醒吾科大任教,他說以後就算不做表演工作,還是可以教唱歌,桃園有很多社區歌唱班,未來還是能與左鄰右舍一起練歌。另一位代言人江美琪說,看見很多長青組參賽者,很難想像自己年紀大是否可以保持愉快心情唱歌?雖然如此,她從未想過自己要唱到幾歲,因為唱歌是生命當中很重要、很快樂的事情。如果以後真的不唱,她最想嘗試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例如自己喜愛的做手工或是不擅長的烹飪,重新學習全新事物。

江美琪透露兒子喜歡玩烏克麗麗。(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被問到是否會鼓勵4歲兒子睦睦朝音樂發展?江美琪說,兒子現在喜愛敲敲打打與玩烏克麗麗,但一切順其自然,因為很多事情是強迫不來,只有自己喜歡才能做得長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