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玩3P當小三扶正失敗 李麗珍拒談舊情「憂鬱症會復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3歲女星李麗珍因演出《蜜桃成熟時》、《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三級片而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尤物。李麗珍近期忙著拍攝新劇《娛樂風雲》,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與潘源良的舊情,大呼「再問憂鬱症會復發」。

李麗珍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尤物。(香港成報提供)

李麗珍因演出三級片而走紅,形象性感。(香港成報提供)

李麗珍情路坎坷,2000年離婚後傳出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更被正宮出書爆料兩人共事一夫,「三人行」一度震驚演藝圈。之後李麗珍又與已婚音樂人潘源良傳出不倫戀,兩人4度分合,但最終有緣無分,男方於去年娶小17歲嫩妻,讓李麗珍深受打擊,透露因此罹患憂鬱症。

現年53歲的李麗珍(左)保養得宜。(香港明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李麗珍為了新劇減了約9公斤,被問到變瘦後有沒有追求者,李麗珍笑說沒有留意這件事,並稱自己現在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記者又問是否因與潘源良的戀情太過傷心而無法接受新對象,李麗珍表示:「我都不記得了,你再提我(憂鬱症)又復發。」並說人要向前看不該活在過去。李麗珍在劇中上演母子戀,也說現實生活中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