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最大彩蛋!《復仇者4》珍貴畫面曝光網淚崩

《復仇者聯盟4:終極之戰》打破多項影史紀錄。(翻攝自IMDB)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復仇者聯盟4:終極之戰》上映後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不少漫威鐵粉看了電影後都大為感動。今(29)日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貼出幕後花絮,讓網友驚呼「實在太珍貴了」。

克里斯普瑞特公開拍攝場景。(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

克里斯普瑞特公開電影中「最終之戰」的拍攝場景,他表示:「我還記得拍這個場景時感受到的震撼,現場不允許任何人用手機拍攝,但我說『管他的』,沒有規定能阻止我放棄這個一生僅有一次的機會,紀錄所有參與演出的明星,一個永遠不會再聚在同一個空間的團體,我們真是太幸運了。」只見影片中所有的主要角色都入鏡,有的人在認真對戲,也有人在開心聊天,可見眾人的好感情。

克里斯普瑞特公開拍攝場景。(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

「火箭浣熊」的動態捕捉替身Sean Gunn開玩笑說自己一定是在場最有名的人,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看到克里斯普瑞特在錄影,不僅露出驚訝表情,還調皮的假裝要攻擊他,並說「會有大麻煩」,影片公開4小時便累積了5千2百萬的瀏覽數,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