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雷下場慘!戲院門口洩漏《復4》劇情 他遭路人痛打爆頭

香港有名男子因為洩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竟遭到路人打破頭。(圖片擷取自「LIHKG討論區」)

香港有名男子因為洩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竟遭到路人打破頭。(圖片擷取自「LIHKG討論區」)

2019/04/25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十年大作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昨(24)日火熱上映,首日就打破台灣影史多項紀錄,許多民眾在戲院搶破頭,就是為了要在第一天搶先觀看,沒想到香港有名男子因為洩漏劇情,竟遭到路人打破頭。

昨日一名香港網友在「LIHKG討論區」發了一張圖,可以看到圖中男子頭上帶有傷勢跌坐在地,鮮血流了一地,有路人正幫忙包紮。這名男子疑似因觀賞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在戲院門口大談劇情,引起路人不滿憤而襲擊,將他爆頭。

有些網友看了在底下留言附和「給我打,把他往死裡打」、「我從小看到大,連結局都不能安心看」、「活該,誰叫你劇透」、「將心比心吧!沒有人會想被洩漏劇情」,有其他網友表示不同看法「出了電影院連討論都不行」、「看圖說故事?」;不過也有網友譴責這種暴力行為,怒轟「為了一齣電影打人留案底,無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