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首映!黑寡婦、女巫《復仇者4》性感登場 兩代隊長相見歡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性感現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台上映倒數已不到24小時,電影於台灣時間今上午在洛杉磯舉行超盛大首映,幾乎整個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參與的主要演員、獻聲演員齊聚,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史上最強的超級英雄盛會。

思嘉喬安森手上戴著6色無限寶石,背後大秀性感。(翻攝自推特)「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的低胸禮服大秀東西半球。(翻攝自推特)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座車抵達後,下車時便擺出「史塔克」式的霸氣動作;兩代隊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驚奇隊長」布莉拉森也相見歡;最性感的堪稱是「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前者一席銀色亮粉禮服,正面低胸、背後大秀性感,後者則大秀東西半球。

小勞勃道尼擺出「史塔克」式的霸氣動作。(翻攝自推特)兩代隊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驚奇隊長」布莉拉森相見歡。(翻攝自推特)影后娜塔莉波曼驚喜現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翻攝自推特)

此外,獻聲「格魯特」的馮迪索還有「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也都出席首映,最驚喜的堪稱是影后娜塔莉波曼,她在《雷神索爾》系列中和索爾配對,但上一次《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劇情已安排兩人分手,她也曾透露於漫威電影宇宙的工作已結束,讓人好奇這次牽涉到「時空」的《終局之戰》,是否可再見到她的身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明天上午6點起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