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仇者聯盟》4預售票房超火爆 eBay被炒到2張28萬!

2019/04/03 15:35

在拍賣網站eBay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價格已上炒至2張9199美元。(圖片截取自eBay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英雄電影系列《復仇者聯盟》第4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26日(台灣時間4月24日)上映,而該電影的美國預售票房已打破最近兩部《星際大戰》,甚至在拍賣網站eBay上,預售票價格已炒至2張9199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

《路透》今(3)報導,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美國預售票房表現火爆,美國兩大票務網站Fandango和Atom表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預售票首日銷量,超過了2015年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和2017年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雖然兩商家未透露實際銷售數據。

而在拍賣網站eBay上,有在好萊塢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IMAX版單張預售票價,被炒高至500美元、兩張在紐約上映的預售票價則高達9199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而其他賣家的拍賣起跳價約為35美元(約新台幣1077元)。據Fandango,美國加州電影票價1張約為12.9美元。

知名英雄電影系列《復仇者聯盟》第4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圖中看板)美國預售票房已打破最近兩部《星際大戰》,甚至在拍賣網站eBay上,預售票價格已上炒至9199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美聯社)

Fandango執行編輯Erik Davis表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銷售超出所有人的預期,在6小時內成為網站最暢銷產品。Atom則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創下該網站行動票務服務的紀錄,其第1個小時售出的票數,是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3倍。

而有消費者表示,購票網站因短時間內的高流量而癱瘓,稱其「花了5個小時才買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