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選總統扯媽祖 解夢師2句話發現他早計畫好

郭台銘稱受到媽祖托夢,決定參選總統。(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日前加入國民黨,稱是因為受到媽祖托夢才決定挺身而出,角逐2020總統大選。對此夢境解讀師Raguhn在pressplay專案平台上作出分析,認為郭台銘的夢其實是種投射,「其實郭董心裡早有這個想法了,只差一個契機而已。」

Raguhn暫定假設郭台銘夢見媽祖是事實,他分析媽祖在普遍大眾的認知中不只是海神也是母親的象徵,有著「包容眾生、平安、保護」的意思。他寫道:「因此夢見媽祖的意義在於『我期望我可以向媽祖一樣照顧到許許多多的人,並且維持穩定和平。』」以郭台銘目前的年紀推斷,追求安穩生活佔了目前人生一定的重要性。

Raguhn認為若照這樣解釋,「郭董站出來選總統的舉動就可以理解了。因為這樣的自己,就和夢中的媽祖形象重疊,是他期望自己的樣子。」其實郭台銘心中早有想法,只不過差個機會出現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