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佳德稱愛台遭踢爆「滿口中國」 死忠觀眾怒求節目封殺

韋佳德上義大利節目狂講中國。(翻攝自RaiPlay)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在台灣走紅,他上義大利節目,遭精通義大利文的網友踢爆,節目中狂講中國,還教學習近平發音,回台後竟無端變成台灣之光,並將相關新聞在臉書大貼特貼,惹來網友暴怒表示,再也不想於節目上看到此人。

網友寫信給《2分之一強》,投訴韋佳德。(翻攝臉書)

韋男經常上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聊一些台義文化差異等等,網友踢爆他上義大利節目滿口Cinese/Cina(義語中國人/中國),事件爆發後, 死忠觀眾寫信投訴《2分之一強》:「韋佳德不正當性之政治發言,藉由模糊台灣與中國關係,意圖使義大利人認為他是中國藝人…希望未來本節目不要再出現此人。若有出現我會選擇性關閉或跳過該集,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