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星收男粉賀年卡 細看竟是用XX拼成大崩潰

齊藤健一收到租賃合約。(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藝人時常會收到死忠粉絲寄的禮物或卡片,但大多數都會經過經紀公司檢查才交到藝人手中,以免發生意外,不過仍有不少明星拿到令人心驚驚的禮物。日本節目日前邀請多位諧星分享收過最恐怖的粉絲信,引起熱烈討論。

粉絲把本要寄給小栗旬的信寄給山內健司。(翻攝自推特)

有女粉絲躲在垃圾袋中偷襲春日俊彰。(翻攝自推特)

60歲的山內健司表示公司曾收到粉絲寄來的明信片,寫著「真的非常支持你,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收到你的回信」,但山內健司的名字上明顯貼在另一張紙上,他好奇的撕下來才發現這封信本來是要寄給小栗旬的,讓他哭笑不得。春日俊彰則說因節目的關係他家曾被公開,某次他得了流感在家休養,家門口竟擺滿粉絲送來的花及禮物,更誇張的是某次他發現家門口有個垃圾袋,他本想拿去丟掉,結果竟從垃圾袋中伸出一隻手抓住他,原來是有名女粉絲躲在垃圾袋中。

江頭2:50收到男粉陰毛。(翻攝自推特)

齊藤健一說有位50幾歲的女粉絲寄來連同租賃合約的房屋圖,表示「我租了我們要一起合住的房子」,只要齊藤健一簽章便能生效,粉絲還特別註明「往後每月的房租就麻煩你了」。53歲的江頭2:50則是在20年前收到一位男粉絲的賀年卡,該粉絲竟用自己的陰毛拼出「新年快樂」,讓在場來賓聽了大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