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主張現任優先 名嘴「瘋炸」稱她念腦殘學院

蔡英文總統(右)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於昨午見面。(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晚證實,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於昨午見面,據了解,蔡總統主張「現任者優先」,賴清德則強調走完初選程序,雙方會面未有具體共識。

小英主張「現任優先」,名嘴謝寒冰似有不同看法,一早他砲轟蔡英文的「現任優先」可以專心拚政績理論,真是弱智到一個不行,「2018你們的縣市長不就輸了一屁股?何況就算黨內無人挑戰,妳能叫黨外不要競爭?怎可能無『後顧之憂』?」

蔡總統畢業於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謝寒冰卻直指:「她唸的難道是倫敦腦殘學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