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F奶女星撐爆白襯衫 扣子險噴出驚人畫面網暴動

都丸紗也華。(翻攝自都丸紗也華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日本女星都丸紗也華為女團「Funky Yankee Teachers」的一員,擁有F罩杯的驚人身材。近日都丸紗也華為雜誌拍攝照片,其中一張身穿白色襯衫的照片引起暴動。

都丸紗也華穿上白襯衫引暴動。(翻攝自日網)

都丸紗也華身材火辣。(翻攝自日網)

都丸紗也華身材火辣。(翻攝自日網)

都丸紗也華為雜誌《Flash》拍攝寫真,只見她綁起低馬尾,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窄裙,想走OL路線,但由於她的上半身過於雄偉,襯衫幾乎被她撐破,扣子快要爆開內衣更是若隱若現,視覺效果相當驚人。另外還有多張她穿著比基尼大秀身材的辣照,但與她火辣的身材相反,都丸紗也華的個性十分淡然,希望以後能與另一半住在郊外,因為她從小在鄉下長大,特別喜歡大自然,也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在風景優美的地方無憂無慮的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