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警方深夜大動作 資深男星吸古柯鹼被捕

Pierre瀧(左)是日本老牌電音團體「電器GROOVE」的成員。(圖擷自電気グルーヴ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又傳明星染毒!日本知名老牌電音團體「電器GROOVE」,成員Pierre瀧,今日晚間遭日本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吸食古柯鹼,有關單位收到線報後將他逮捕,大動作可見事態嚴重!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瀧已經認罪,他不但是老牌的電音團團員,也是冰雪奇緣續集在日本為雪寶配音的演員,這次他染毒事件,可能還會牽連到其他明星,引起日本演藝圈的重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