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曬全裸腥照 浴室掛滿乾屍「內臟清乾淨了」

吉野七寶實。(翻攝自吉野七寶實IG)吉野七寶實全裸與魚屍合照。(翻攝自吉野七寶實IG)吉野七寶實在浴室曬魚。(翻攝自吉野七寶實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7歲日本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擁有F奶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銷魂辣照,尺度直逼18禁。日前吉野七寶實貼出一張全裸的照片,本應讓人感到血脈賁張,但照片中還出現不少「乾屍」,讓網友傻眼表示「超級滅火」。

吉野七寶實平時熱愛攀岩和捕魚,時常與網友分享與魚有關的資訊,日前吉野七寶實貼出自家浴室的照片,但浴室中曬的不是毛巾或內衣褲,而是掛了滿滿的魚屍,光是看照片就感到腥味十足,吉野七寶實竟還全裸入鏡,用魚屍擋住重點部位,充滿震撼力的畫面驚呆粉絲。事後吉野七寶實表示曬在外面怕被鳥吃掉或遭廢氣汙染,並笑說她已將內臟全部處理掉,因此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