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大秀超模走著走著就哭了 全為「老佛爺」卡爾

香奈兒2019秋冬秀謝幕時,模特兒想起離世的卡爾.拉格斐,忍不住感傷落淚。(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秋冬巴黎時裝週進入尾聲,Chanel香奈兒大秀因為前任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去世而更受矚目。香奈兒特別於開秀前靜默一分鐘,向卡爾致意。潘妮洛普.克魯茲為香奈兒2019秋冬系列走秀,手上拿著一枝白玫瑰,向卡爾致意。(路透)與卡爾私交甚篤的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為香奈兒2019秋冬大秀開場。(歐新社)由卡爾捧紅的超模二代凱亞.葛柏為香奈兒2019秋冬系列走秀。(歐新社)受卡爾賞識任用而晉升國際超模的韓國模特兒朴秀珠為香奈兒2019秋冬系列走秀。(歐新社)

卡爾慧眼識英「雌」,受他賞識並任用走香奈兒秀,因而一炮而紅的模特兒無數。他生前最愛的超模們,諸如卡拉.迪樂芬妮、朴秀珠、凱亞.葛柏等,以及現任品牌大使潘妮洛普.克魯茲皆前來為這個最後與他相關的香奈兒系列走秀。謝幕時有些模特兒特別感傷,忍不住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