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唱出「明天見」 費玉清告別第二夜再淚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費玉清今(9)天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個半小時,一個人獨撐全場,歌迷都佩服他的體力和唱功,只是沒想到今晚唱到招牌曲《晚安曲》他再次淚崩,一唱到歌詞「明天見」這3字就感傷落淚,也許是想起,退休後很難再和歌迷舞台相見。費玉清每唱《晚安曲》必哭。(讀者提供)

談笑風生的費玉清提到,之前父親曾跟他說,趁著自己的外表還可以看,多唱點,而他也很想多留點時間陪父親,但哥哥張菲告訴他藝人休息的時間並不好過。

費玉清也和歌迷聊到,他也是會追劇的人,曾因迷看《延禧攻略》,只能叫速食外送。費玉清也提到,自己是個喜歡慢活的人。他還開玩笑說,有人懷疑他視錢如命,其實都是誤解。

充滿愛心的費玉清也跟歌迷談到,他會去便利店買熱狗或是牛奶餵流浪狗,還曾抱流浪狗回家洗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