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最夯美食話題 變身大主廚

2019/01/27 06:00

〔記者王孟倫 /台北報導〕現在來到峇里島最夯的美食話題,就是「烹飪體驗課」,跟著廚師學做道地峇里島菜。這類烹飪體驗課通常有兩種選擇:一種時間較長,先是一大早帶你到附近的傳統市集採買食材,包括各式香料在內,然後再回到餐廳做菜;另一種是省去買菜程序,直接到餐廳上烹飪課、學做菜,兩種方式都採事先預約制。上烹飪體驗課,學做峇里島當地料理。(記者王孟倫攝)餐廳大廚細心教導學員,如何烹調當地料理。(記者王孟倫攝)

此趟峇里島行,我們選擇位於水明漾地區(Seminyak)的「Pencar」餐廳,主廚親自細心教導,協助大家逐步完成每道菜,包括:番茄佐辣炒蝦仁、芭蕉葉裹雞胸肉、雞肉丸湯及青木瓜沙拉等風味料理,所謂「自己的午餐自己做」,吃起來別具風味。在金巴蘭沙灘邊看日落,邊品嘗海鮮大餐。(記者王孟倫攝)髒鴨餐是峇里島知名的風味餐。(記者王孟倫攝)

除了烹飪體驗課外,也不能錯過到金巴蘭(Jimbaran)品嘗「海鮮大餐」,遊客通常選在傍晚時刻,坐在海邊沙灘旁,一邊欣賞夕陽沒入海面,一邊享用桌上香味四溢的烤龍蝦、花枝、鮮魚及草蝦等美食,真的再愜意也不過!還有別忘了試試峇里島在地料理「髒鴨餐」(Dirty Duck),這是把鴨肉先用特殊醬料醃製後,再將表皮炸到酥脆、顏色呈深色,是讓人一吃難忘的風味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