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怪獸飆高音被阿信嫌 冠佑笑要他「那裡」捏下去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舉辦倒數第3場,一連演唱《派對動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瑪莎也在台上搞笑宣布:「人生無限公司無預期倒閉,老闆們要捲款潛逃好好休息」,怪獸則給2.5萬觀眾的尖叫聲打出80分高分,惹來冠佑打槍:「我覺得只有60分,今天的聲音要繞樑三日好嗎?」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阿信則虧:「大家來五月天演唱會就是想拋開世俗的紛紛擾擾,沒想到冠佑又要幫大家打分數 」,冠佑再回:「你去念書也是付錢讓老師打分數」,阿信說:「冠佑希望大家考績高,歌要唱得多、賓主盡歡,當尾牙來做,我們歡迎冠佑送出一萬元紅包」,接著全場也搞笑拱他加碼,他們也演唱《一千個世紀》、《愛你一萬年》來呼應有關「一千」和「一萬」的歌。

五月天演唱會祥。(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唱《愛你一萬年》時,怪獸音太低,被阿信嗆:「低八度是嫌棄我們今天的觀眾朋友嗎?他們不值得聽像費玉清的怪獸嗎?」怪獸則用假音再唱一次副歌,阿信又虧:「你剛是高八度,但是是假音,觀眾的熱情是假的嗎?」,冠佑也說:「你那個捏下去(高音)就上去了」,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