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奐如再爆導演性騷 「我不是李安」迫男星裸交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陷性侵風暴,11年前拍過他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女星柯奐如,勇敢「凝視傷口」揭裸露舊案,昨她再爆兩名男星演員生涯中,也受過性騷擾,「在這個行業,不是只有女生有機會受傷,男生也會。」柯奐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12月鈕承澤事件爆發後,柯奐如和演員朋友分享相關經驗,一名拍過同志片的男星說,男導演在片場臨時要求他比事前溝通好更大的裸露尺度,整個拍攝期,只要導演認為有必要,就會當眾脅迫:「你為什麼不可以呢?好嘛!我知道嘛!因為我不是李安嘛!對不對?」

柯奐如說:「他告訴我,對於監視器前,擠了一堆人在觀看,也感到極不適,甚至他後來發現,工作人員的手機,就能與監視器連線,能在自己的手機上觀看…我光想到他在現場的赤裸,滿足了有獵奇窺看心態的人…就感到好殘忍…」

柯奐如也從男演員朋友口中聽到,一個男星在開會討論劇本時,被男導演上下其手,在桌下輕撫他的小腿,因為她和被摸的男演員私下熟識,後來她氣憤地問對方,你為什麼要容忍呢?對方無奈的回答:「沒辦法嘛… 你又能怎麼樣呢…」

柯奐如也希望,未來在導演之外,是否能多雙眼睛,幫助確認床戲在劇本中的必要性,「其實觀眾對交合的畫面、概念是什麼很清楚,如果確定要拍,演員間要一起討論,會害羞沒錯,但不要怕,一定要談,談越細越好,比如,我的手會經過你身體哪裡,我會吻你哪裡,清楚告訴對方你會怎麼做,一起找到彼此都覺得心裡安全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