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跨年歌單保密彩排包緊緊 孟耿如找「他」取代劉以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跨年演唱會各地比拚卡司,101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請來天后「阿妹」張惠妹擔任倒數前壓軸;而桃園場壓軸則找來韓星「HIGHLIGHT」成員起光、耀燮,和台中伍佰、高雄周湯豪比拚舞台魅力。謝金燕跨年彩排包緊緊。(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擔任桃園場開場嘉賓,帶來30分鐘熱力演出,今(30)她彩排搞神祕只走位,對歌單保密到家,只透露:「這次表演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而南韓人氣男團「Highlight」成員起光、耀燮首度來台擔任跨年壓軸,由於2人將在明年上半年度入伍當兵,許多粉絲昨天就到場搭帳棚卡位,頂低溫夜排把握在台見歐巴的最後機會。孟耿如跨年彩排。(年代提供)

演而優則唱的孟耿如,這次將獻上跨年表演處女秀,她透露:「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桃園跨年晚會,加上現場表演會直播出去,難免有點緊張。」她也找來博恩來合唱《幸福離島》陪桃園民眾一起跨年,開玩笑說:「博恩是唯一取代劉以豪的人。」

孟耿如彩排時,男友黃子佼也貼心的在台下陪同;跨年當天黃子佼除主持外,也將以歌手身分為大家獻唱《同學會》等歌曲,至於兩人有沒可能同台製造浪漫火花,被視為跨年晚會中最令粉絲期待的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