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走不出性侵陰影 崩潰暗藏水果刀追砍

陳妍安活在性侵陰影中。(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妍安演出民視《大時代》,飾演姊代母職的千金大小姐孫如貞,無奈慘遭Gino酒後亂性,直接被強暴,強暴後發現自己懷孕,陳妍安也只好生下,但其實性侵的陰影一直存在她心中,日前Gino以另一角色現身,陳妍安回想起那夜強暴,整個人走鐘神經兮兮,甚至還拿刀追砍Gino。陳妍安活在性侵陰影中,拿刀追砍Gino。(民視提供)陳妍安活在性侵陰影中,拿刀追砍Gino。(民視提供)

陳妍安表示和Gino演的強暴戲當下,情感十分heavy,甚至在準備的時候就先落淚,搭檔Gino則有點手足無措,害怕過度肢體碰觸會造成不舒服,陳妍安只好硬起來,「沒問題!就用力的演」,而回歸角色本身,陳妍安其實一直活在性侵的陰影下,一看到Gino就變得激動,一場獨處的戲,讓陳妍安情緒失控崩潰,竟拿出暗藏的水果刀劃傷Gino,場面十分危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