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婆抓姦怎辦?苦苓快嘴爆真心話 鄭弘儀驚吐4字

苦苓(左)。(資料照,POP Radio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中提到外遇危機處理,認為老公只要放低姿態,老婆最終還是會找理由原諒,最後更語出驚人表示「小三事後再安撫就好了」,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都忍不住驚訝地問:「真的假的?」

苦苓接著又說「本來就是啊」,因為小三自知弱勢,更以土城早前一起離奇車禍,元配因為懷疑丈夫車上載著小三,憤而開車衝撞,還雙車交疊變成車交,事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老公真的只是載著女同事;對此苦苓指出,換作是他,會先把老婆勸開,「太太當然生氣,但憤怒會使人失去理智,如果妳真的這麼生氣,妳要想辦法是怎麼樣抓姦、怎麼樣讓他賠償,怎麼樣讓他付出代價,而不是逞一時之快把他車撞壞、把他的女人打傷,到時候搞到是妳被關起來,看著他們兩個在外面遊蕩。」

苦苓最後更奉勸大家都要學習危機處理,像是這起事件,老公與女同事在大賣場被老婆堵到,應該立馬坐上老婆的車,「我當場就做出選擇了,很清楚嘛,而且老婆也不至於鬧」,如果反而帶著女同事落跑,才顯得可疑,認為事件中的老公真的是沒經驗、心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