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撩粉喊「聖誕老婆」 笑曝瑪莎龍鳳胎朝聖爆哭原因

五月天開唱遇下雨,情緒還是很嗨。(翻攝自臉書)

〔記者翁子涵/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台中最終回演唱會,今(24)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第3場,恰好和全場2.5萬歌迷共度平安夜,怪獸也直誇歌迷今晚精神特別好,要他們為這10場演唱會立下最嗨標竿,後方的阿信則坐鎮打鼓區幫忙帶動氣氛,惹來瑪莎虧:「後面打鼓先暫時不要吵,這些人真的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逗樂全場。

五月天雨中開唱,歌迷更熱情。(翻攝自臉書)

適逢平安夜,阿信笑說:「今天很多人穿紅色衣服,誰說聖誕老公公一定是男生呢?也有可能是...」,瑪莎馬上接:「聖誕老婆婆」,阿信則糾正:「她們會生氣喔!她們希望你們叫她們聖誕老婆」,展現撩粉功力,還揪全場把《笑忘歌》最後一句改編成聖誕歌,氣氛溫馨又逗趣。

瑪莎龍鳳胎首次到現場看五月天演唱會。(翻攝自IG)

而今瑪莎的龍鳳胎兒女「路克」和「莉亞」也首次參與五月天演唱會,阿信笑說:「今天是第一次看到瑪莎的雙胞胎,第一次來聽五月天聽起來很厲害,沒有!整個都在哭,因為那女生是周杰倫歌迷,女生是田馥甄歌迷,昨天沒來很生氣」,一番話惹來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