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年度IG女王是她!重量級諧星雙料稱霸

渡邊直美獲得「#MVI2018 Follower部門」、「#MVI2018 Engagement部門」獎項。(翻攝自日網)渡邊直美(右)2月發文弔念因心臟病逝世的大杉漣(右),該照湧入近150萬粉絲按讚,成為年度最多按讚數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擁有近百公斤肉感身材,靈活肢體語言加上搞笑沒尺度的演出,深獲粉絲喜愛,她連續3年稱霸Instagram,以840萬追蹤數,成為最多人追蹤的日本名人,受封「IG女王」。

12日「#MVI」公布2018年日本Instagram最活躍名人榜單,渡邊直美以840萬追蹤數,奪下「#MVI2018 Follower部門」冠軍,這也是她連續3年稱霸此獎項,登上殿堂級藝人,她2月發文弔念因心臟病逝世的大杉漣,2人的合照湧入近150萬粉絲按讚,該照獲得年度最多按讚數的「#MVI2018 Engagement部門」獎項,對於獲得雙料肯定,她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在Instagram發文!」

今田美櫻IG人數激增,獲「#MVI2018 Trend部門」獎項。(翻攝自日網)21歲今田美櫻因2018年粉絲追蹤數激增,獲得「#MVI2018 Trend部門(流行趨勢)」獎項,她感動說:「感謝大家。非常感謝你!請在2019年支持我。」

日本名人Instagram追蹤數前十名:

一、渡邊直美

二、Rola

三、水原希子

四、木下優樹菜

五、佐佐木希

六、戶田惠梨香

七、山田孝之

八、山崎賢人

九、有村架純

十、桐谷美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