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柯P世大運試跑驚人一摔 陳佩琪PO文閃瞎網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4月,在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狀況,在下海試跑跑道時不慎跌倒。(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4月,在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狀況,在下海試跑跑道時不慎跌倒。(資料照)

2018/11/11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4月,在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下海試跑跑道時不慎跌倒,時隔1年多,柯的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回憶當時兩人相處情況,卻讓不少網友意外被閃瞎。

陳佩琪指出,柯文哲當時不慎摔跤撲地,當時覺得胸口一陣劇痛,以當醫生常識直覺「應是肋骨斷了」,柯P也因此連日哀號,陳佩琪坦言「每天早上出門前,總要我幫他又貼又噴的, 那幾天他講話也都是輕聲細語 ,不知道那時幕僚有沒有覺得老闆突然變溫柔許多」。

陳佩琪提到,肋骨斷裂只能等它自己修復,通常不需特別的醫療介入, 所以柯連X光片都沒照,只減少一些活動行程;話鋒一轉,她表示,「世大運結束的那個冬天,某天晚上很冷,先生要我睡靠近他一點,這樣比較不冷,接著就熱情地一把把我翻到他身邊」,導致自己的左胸骨一陣劇痛,氣得那段時間每天回家都會碎念柯P一番。

今天恰逢雙11「光棍節」,讓不少網友意外被閃瞎,「好像默默被放閃了 」、「最後一段什麼都看不見」、「我應該繼續逛網拍的,沒事跑來這自虐幹嘛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