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高雄攻蛋 高唱《夜襲》喊話:藍綠大和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宗憲今年7月才在台北小巨蛋熱鬧開唱,今也宣告將在明年5月18日進攻高雄巨蛋,舉辦「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對於能回到故鄉演出,讓他忍不住開心大喊:「我愛高雄!我回來了!」吳宗憲明年5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透露童年幾乎寒暑假都是在高雄阿嬤家度過,笑稱沒想到現在高雄變成全台灣最紅的城市,「我肯定要回來的呀!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連唱三場!」也直言不擔心高雄場票房,「在高雄我單單親戚應該就有2000多人吧!我一定要讓每一個來聽完演唱會的人,都能夠永遠記住這個超級美好的夜晚。」

向來貼近時事脈動的他笑說:「我想在演唱會當晚,韓國瑜《夜襲》這首歌肯定要唱一下了,然後陳其邁的《紅豆》也應該適時的出現,台灣真的要藍綠大和解了呀!」一口氣點了兩首近期火紅的政治神曲,吳宗憲還把腦筋動到新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頭上,「必要的時候,我也會邀請韓國瑜市長來聽我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