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私密床照外流!春風害羞回應了

玖壹壹推出新專輯《搏感情》。(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推出新專輯《搏感情》,呼應今年選舉年的時勢,把做音樂當作職志,在舞台上奉獻、服務廣大粉絲,絕不辜負粉絲的支持,新專輯每一首歌都如同政見理念一般,未來將帶著這些歌曲心血到各個城市、大小舞台表演,與現場粉絲締造更美好的回憶與感情,健志感性總結4張專輯:「第一張代表勇氣、第二張代表毅力、第三張為了自己、第四張為了every body。」獻給所有粉絲。春風首度拍攝親密戲。(混血兒娛樂提供)

主打歌《鄉下來的》從歌曲看見年輕人闖蕩社會的心聲,玖壹壹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有負面新聞的衝擊、鄉民黑函攻勢,甚至有許多人無時無刻總是在酸他們,但他們學會樂觀面對,問到3人的終極願望,健志回答:「最終的夢想,目前還沒想到,希望大家平安、順心。」洋蔥則說:「我覺得現階段已達成我近期的目標,獨立完成製作一張專輯《搏感情》。」春風則是笑而不答。

MV在台中傳統市場拍攝,動用所有資源「烙人」超過百位以上的朋友前來力挺,展現出專屬玖壹壹的知心夥伴氣勢,其中導演特別安排春風有場在按摩床的互動戲,只見春風豔福不淺,性感女模在他背上按摩、更直接把春風浴袍褪下,他搞笑說:「混了那麼久,終於拍到床戲了!」至於第一次拍床戲感想?春風4字回應:「有點害羞。」至於下次尺度能否更大?他回應「作為專業演員,一定會親力親為,不會用替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