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奈奈業配價碼曝光!出席活動竟比明星還要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日前遭爆她的老公黃博健開設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欠下上億元債務,夫妻倆也神隱不知去向,直到2日貴婦奈奈才透過臉書粉專公開道歉。不過也因此事,讓原本與她合作的許多廠商緊急停止代言,酬勞跟著浮上檯面,有公關公司主管透露,身為第一代網紅的她,光是出席活動的費用,就已經算是明星等級了。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光是出席活動的費用,已堪稱是明星等級。(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一般部落客業配價格在2到3萬之間,若是拍業配影片更有可能高達數十萬。而貴婦奈奈出席一場活動大概10萬,堪稱是明星的價碼,甚至還比一些小咖藝人高出許多,另外,她的臉書的單篇業配文也要8到10萬,光是代言跟寫業配文,一年下來輕鬆破百萬只是基本。

不過曾和貴婦奈奈合作的公關公司主管表示,她其實對案子很挑剔,以她的形象而言,很適合高單價的保養品跟產品,但這兩年比較少,主要是考量她的粉絲群年齡層偏高,所以年輕品牌比較不會找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