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凱泰氣到委屈淚崩 一場誤會讓陳莉蓮嫁進豪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不幸癌逝,享年54歲,噩耗震驚各界,嚴凱泰離世後留下4000億資產,執行長一職由遺孀嚴陳莉蓮接下;嚴凱泰與籃球國手出身的妻子陳莉蓮結褵27年,感情深厚,他昔日不只一次在受訪時戲稱,和陳莉蓮相戀起於一場誤會,2人竟是「吵架認識的」。嚴凱泰。(資料照)

嚴凱泰與陳莉蓮背景相差懸殊,一個是裕隆集團少主,一個是情報員的女兒,他曾在接受方念華專訪時透露,和妻子是「吵架認識的」;原來酷愛打籃球的嚴凱泰,在19歲時和好友跑到台元女籃打球,不料當時正好是女籃休息時間,教練得知嚴凱泰跑來,就叫正在休息的隊員全部出來,因此惹火隊長陳莉蓮。

嚴凱泰表示,當時陳莉蓮不由分說痛斥他一頓,「這個小老闆來了要陪你打球,真是的,我們早上練的很辛苦!」當下他既難過,又覺得不公平,因為他只是很想打籃球,又沒有提出任何要求,當下越想越不甘心,忍不住委屈落淚衝了出去。

發現他委屈淚奔後,陳莉蓮只好趕快追出去,此時嚴凱泰也對她掏心掏肺,「從小到大,明明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明明我只想交朋友,可是大家都把我看成一個很特別的人,所以就造成我無法跟妳會有一個正常的交往」,陳莉蓮卻直爽回應:「沒關係啊,那我就陪你正常的交往,我就陪你去喝咖啡。」2人就這樣發展出戀情、修成正果,婚後多年更迎來一對兒女Michelle、John,讓曾剖白童年過得辛酸的嚴凱泰,如願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