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辣模戶外上空餵奶 自豪「乳汁噴3公尺」

T妹。(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7月時產下一子「Joseph」。升格人母後,T妹時常在臉書分享當媽心得,今(30)日她大方貼出哺乳照片,讓網友大噴鼻血。

T妹大方在戶外哺乳。(翻攝自T妹臉書)T妹大方在戶外哺乳。(翻攝自T妹臉書)

只見照片中T妹位於大樓頂樓,大膽上半身全空,手中抱著兒子親餵母乳,畫面雖然火辣但也帶點母子間的溫馨感,T妹笑稱自己是「行動哺乳器」,走到哪就餵到哪,有些自豪地說:「滿街都是我的哺乳室,謝謝各界見證乳汁噴3公尺。」並開玩笑表示「下一站到你家隔壁」。網友們看了大暴動,直呼「可以開放搖滾區嗎」、「看得我口都有點渴了」、「有缺乾兒子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去屋頂時要帶望遠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