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生父渣射300萬精子 E奶辣模解禁「羨慕第二春」

T妹。(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7月產下一子「Joseph」。T妹曾控訴兒子的生父盜走她戶頭的存款,讓人相當不齒,而現在T妹似乎又對愛情有了憧憬,希望真正愛她的人會出現。

T妹曾痛批兒子爸爸盜領存款。(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自懷孕開始便絕口不提孩子父親的身分,更說兒子是「父不詳」,先前透露已給孩子的爸300萬,對方還在她臨盆前2個星期將她的積蓄全領走,連產費都沒有留下,讓T妹憤怒痛批「這枚精子很貴」,更對愛情失去信心。但她日前坦承很羨慕許多女人即使帶著小孩也能找到更幸福的第二春,並說很多人認為她不適合談戀愛,因為她很不會看人,總是挑到地雷。

T妹希望遇到第二春。(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提出「愛情需要這麼複雜嗎」的疑問,認為兩人能相互扶持才是最重要的,並說:「簡單就是幸福!我要的不是高富帥,而是願意接受我、愛我!我肯定會很珍惜很感動~」網友們也紛紛為她打氣,鼓勵她總有一天會遇到真心愛他們母子的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