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要求全裸試床戲 坐身上搖驚覺對方起生理反應

Seasun。(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香港女星Seasun鄧思宸因在節目上說出「有樓有高潮」、「公猴愛洞穴」等言論,被稱為「極品拜金女」。她在李宗瑞事件改編的電影《有罪》中有激情床戲,更自曝當初試戲時被要求坐在工作人員身上搖。

Seasun及女星Bonnie姚琰欣皆在《有罪》中有惹火演出,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Bonnie爆料有工作人員告訴她若付2萬元港幣(約7萬8千元新台幣)的電影包場費,便能先拍電影海報,但Bonnie認為花大錢只為了拍海報不值得,最後便沒有答應。

Seasun也說某晚9點被叫到飯店試鏡,對方告訴她要試女主角的戲,因為有床戲且要與男主角互動,要求她穿著比基尼到指定地點,到了後又叫她要全裸,讓Seasun相當傻眼,最後雙方達成協議讓她穿著遮住重點部位的情趣內衣。

Seasun表示本來經紀人也在房間內,但後來有事先離開,劇組要她坐在對戲的男工作人員身上搖兩下,那時她穿著魚網式的情趣內衣,僅貼著胸貼,明顯感覺到工作人員起生理反應,讓她尷尬不已,被問到為何會答應試床戲,Seasun回答:「這是專業演員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