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之父逝世 鋼鐵人、美國隊長齊悼「獨一無二」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漫威之父」之稱的美國著名漫畫家史丹李,12日上午於洛杉磯逝世,享壽95歲。死因目前雖未公開,但根據《TMZ》報導,史丹李去年患上肺炎等多種疾病。他的女兒潔西李在聲明表示:「他覺得對粉絲們有一種不斷創作的義務,他熱愛生命。他的家人和粉絲們也愛他,沒有人能取代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左)在社群網站放上與史丹李合照悼念。(翻攝IG)

史丹李今年衰事不斷,先是2月因心律不整送醫、4月又爆出被67歲女兒虐待,當時他還影片澄清傳聞「完全錯誤」,更說與女兒的關係「從未像現在這麼好」。他也曾爆出性騷風波,還怒告前經紀人傑拉德奧利雷茲詐欺,甚至偷他的血製作紀念品,憤而求償6億台幣。「浩克」馬克盧法洛(左起)也放上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合照悼念。(翻攝推特)

史丹李的死訊傳出後,不少漫威英雄都相當悲痛,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表示:「我的一切都要歸功於你,請安息」;「浩克」馬克盧法洛也放上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合照悼念,直說史丹李讓他們成為了更強的人類甚至超級人類,「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史丹李星的一小部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發文表示「不會再有另一個史丹李」,並說他多年來他給予年長者及年輕人冒險,逃避,舒適,信心,靈感,力量,友誼和快樂,「他散發出愛和善意,並在如此多人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最後不忘留下史丹李的經典名句「精益求精(Excels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