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其登釜山影展紅毯 見日本大師秒追星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3屆南韓釜山影展今日開幕,台片《幸福城市》獲選亞洲之窗單元,晚間導演何蔚庭率領高捷、丁寧、李鴻其踏上紅毯,李鴻其近距離見到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瞬間化身小影迷,直呼好想衝上去合照。

丁寧在開幕前一天抵達釜山,雖然感冒仍抱著病體衝向釜山美麗海灘,吹著海風逛了一圈,直呼好美,今在紅毯也敬業穿上露腿女神禮服,大秀豐滿身材,高捷和李鴻其今早飛往釜山,韓方工作人員忍不住詢問:「雖然不知道高捷這位演員,但是他好有魅力,大哥風範十足!」路上更有日本粉絲認出高捷求合照,讓李鴻其驚呼高捷是國際級的大哥!

《幸福城市》戰績勇猛,除了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首獎,金馬獎也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男配角、女配角、最佳新人4項,今日北野武導演主辦的東京FILMeX影展公布競賽入圍影片,《幸福城市》獲選10部主競賽影片之一,將和畢贛《地球最後的夜晚》、胡波《大象席地而坐》、應亮《自由行》等片競爭最高榮譽。

《幸福城市》由李鴻其、「五月天」石頭、丁寧、Louise Grinberg主演,10月26日在台上映,導演何蔚庭也決定將這部片和舊作《呼吸》、《夏午》、《台北星期天》集結成35釐米專題影展片單,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放映,套票現正熱賣中。《幸福城市》李鴻其(左起)、丁寧、高捷登釜山影展。(牽猴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