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幫愛女「斷髮」 驚爆家庭秘辛老公不知情

〔實習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隋棠今(12)出席韓國吹風機UNIX品牌活動,分享到對吹頭髮的經歷,隋棠提及,有次幫愛女Lucy吹頭髮時,不慎將Lucy頭髮捲入吹風機馬達,情急之下便拿剪刀剪掉卡住的頭髮,讓Lucy好一陣子都懼怕吹頭髮,被問到老公Tony是否知道此事,她則笑說:「老公當然不知道!」

隋棠多數以長髮現身,她解釋:「前陣子有因為拍戲剪了短髮,但因為老公比較傳統,希望女生要有飄逸的長髮,所以一直維持長髮的樣子。」兒子Max平時也喜歡玩弄隋棠的長髮,把頭髮往臉上撥,並大笑說:「這樣不漂亮」,至於女兒的頭髮造型,隋棠無奈說:「她爸爸已經有下令不能剪頭髮,所以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老公除了長髮控也是女兒控,隋棠爆料,小孩想要多吃一口甜食時,老公會覺得兒子Max要有一點規矩而不允許,但Lucy只要撒嬌,老公便會妥協,讓Max好吃醋,隋棠則稱:「我會盡量對兩個小孩都公平,未來也有想生第三胎的打算,但要看Max承受不受的住。」

另外,問到經營自創服飾品牌SUITANGTANG最難的部分,隋棠透露:「我對於金流不是很了解,所以覺得這方面最困難,目前交由合夥人處理。」隋棠則在設計操刀,並且用心於照顧員工的心情,她說:「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愉快的心情來上班,以及同事間有良好的向心力,所以要花心力協調,未來沒有想開實體店面的想法,在網路上販售方便且有賣往海外的商機。」隋棠今出席韓國吹風機UNIX品牌活動。(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