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天再開新節目 李亞萍憶往事天天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余天主持綜藝節目先前傳出收攤,但他今(15)與老婆李亞萍以及3子女一同錄影時則說,電視台高層再度邀約他開新節目,他表示,現在能讓歌星發揮的節目很少,這次新節目將會回歸歌廳秀的模式,「唱歌不看大字報、不准對嘴,全部都是唱現場。」

談及狄鶯回台賣房救子一事,他說:「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很順利。」余天認為每個父母都很疼小孩,透露自己後悔當初把3個小孩都送到加拿大,自己則在台灣工作,不能陪伴在側,也管不到小孩,他說:「如果把他們留在台灣,現在應該完全不一樣,搞不好還國立大學畢業。」

李亞萍也說當初在國外遇到孩子或自己有事,不知道要拜託誰「加上到公家機關辦事情一定要用英文,而不是自己的母語,在語言不流暢的情況下,根本就是雞同鴨講。」透露那段日子幾乎天天哭。中視綜藝《冰冰秀》錄影,余天(左)、李亞萍(右)。(記者趙世勳攝)中視綜藝《冰冰秀》錄影,余苑綺(左起)、余筱萍、余天、李亞萍、余祥銓。(記者趙世勳攝)中視綜藝《冰冰秀》錄影,余苑綺(左起)、余筱萍、余天、李亞萍、余祥銓。(記者趙世勳攝)中視綜藝《冰冰秀》錄影,余筱萍。(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