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打人事件 登報道歉落幕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受爭議「星二代」,也是最常被嘲諷「靠爸族」的余祥銓,去年底在夜店與人產生糾紛,發生街頭打人事件,被檢方起訴傷害罪。今(7)台北地院安排雙方調解,余祥銓承諾願在6月13日前,於《自由》等兩報刊登道歉啟事,雙方達成和解。

日前曾經爆出憂鬱症復發的余祥銓,今日在庭上表現有點兩光,由於余祥銓願登報道歉,故法官問他何時登報?余祥銓誤以為媒體報導就等同於登報道歉,爽快回答:「就今天吧」。法官提醒余祥銓:「今天的報紙已經出了。」余祥銓便拿出手機說:「那就6月8號」,不僅如此,余祥銓還補充:記者都在後面,來得及吧?

法官發現余祥銓沒進入狀況,才提議在6月13日登報道歉,內容為「本人與高廉為為傷害爭議案,向高廉為表示歉意,余祥銓」。高廉為離開法院時表示,既然登報道歉,解決了就好。藝人余祥銓遭控傷害案,余祥銓準時到庭應訊。(記者廖振輝攝)李亞萍(右)、余祥銓(左)母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