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西半部看不到民視 彭文正戶外揪兩千人找幕後操盤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新聞台4日凌晨遭TBC(台灣寬頻通訊)下架,76萬收視戶因此受到影響,民視和TBC雙方各發聲明攻防戰,而風波持續延燒,稍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認定損及76萬收視戶權益,最新裁罰出爐,重罰TBC330萬元、民視20萬元,TBC將提供價值200至350元的加值包補償收視戶,斷訊幾天就賠幾天,稍晚彭文正領軍《政經看民視》到台中開講,現場湧進兩千人,各個民眾群起激憤,大喊「政治迫害」。

民視去年底因播出授權費與TBC(台灣寬頻通訊)談不攏,風波演變至今民視方面頗具無奈,認為TBC「打人喊救人」,現今民視仍表達其立場,「將會持續提供訊號」,至於觀眾無法觀看,那就是TBC單面斷訊,民視疑惑「為何要免費授權?」,重批根本不尊重智慧財產權。

彭文正今晚領民視當紅節目《政經看民視》至台中戶外開講,民視表示鑒於TBC單方面斷訊,許多中南部觀眾致電無法看到《政經看民視》而感到不開心,對此民視決議把整個節目場景搬到戶外,要造福中部群眾,據悉明晚過12點後台灣西半部恐將有167萬互看不到民視,一講到這個觀眾群起激憤,連彭文正也感嘆自己人緣不好,在民視主持節目還要被停訊號,但他對民視頗具信心,抗爭到底,認為TBC被後肯定有操盤黑手,一定要力爭到底,而他也形容民視就是金雞母,地位無法撼動。彭文正(左)戶外開講。(民視提供)彭文正(左)戶外開講。(民視提供)彭文正戶外開講,現場湧進千人。(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