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品質不苟且 請客樓High領米其林2星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從還沒當主廚就在請客樓,如今請客樓在他執勺下風光摘下米其林二星,林菊偉忍不住內心激動與興奮,聽到唱名時就大喊了:「Yes!」他說,能摘二星,真的連自己都嚇一跳,但憑自己是做不到的,所以要把榮耀分享給寒舍餐飲集團的所有人。

請客樓的菜色綜合了各地中式名菜,卻難不倒林菊偉,他說對請客樓的菜非常有自信,而最常被點的菜式則是台式麻油雞飯、白鯧米粉湯、上海紅燒下巴和韭黃鱔魚等。林菊偉認為,不須侷限自己是什麼菜系,做料理最重要的理念就是堅持不苟且,內外場的合作也很重要!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主廚林菊偉(右)。(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