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被霸凌過 何潤東鐵石要子全經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和方念華,暢談人生歷練,何潤東笑稱自己是︰「試過唱片,不行,試過演戲,還可以。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這10年間何潤東覺得台灣電視圈不論是題材、拍攝手法或演員表演,都一直在一個漩渦裡面,「我很討厭演偶像劇」「不要再ON檔了」何潤東祈望脫離高富帥、浪漫相愛的基本套路,問及何潤東會不會很在乎或很想知道on檔後,有多少人可以看出他為什麼要用這些方式說故事?何潤東表示如果他一直害怕別人看不懂的話︰「那我永遠都跨不出那一步。」P導分析現在的戲劇圈問題,就是大家太怕觀眾看不懂,所以什麼都很直白,但其實觀眾是聰明的,不要低估觀眾智商。

上周末剛與老婆度過結婚兩周年紀念日的何潤東,方念華問何潤東,在他40歲人生縮影中,有哪些情節,是希望下一代能經驗到?或根本不要遇上?何潤東坦言不希望未來自己的小孩變成溫室的花朵︰「我希望我經歷過的,他都可以經歷,哪怕是最苦的時候。」如果遇上是霸凌,也希望小孩能告訴他,何潤東會開導小孩如何去面對︰「這樣長大後在社會、職場上面對霸凌,才知怎樣應付,不會一下子被擊垮。」何潤東暢談導演經歷。(TVBS提供)何潤東接受方念華專訪。(TVBS提供)何潤東接受方念華專訪。(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