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可夜總會》全球賣破216億 製作人爆最困難是...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採訪報導〕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在全球大賣7.39億美金(約新台幣216.35億元),更接連角逐金球(獲獎)、奧斯卡最佳動畫獎;還獲洛杉磯市政廳訂定「可可日」,相當風光。製作人達拉K安德森日前受訪時表示,「家庭元素是打破隔閡的主因」,對於電影受肯定大感榮幸。

安德森曾監製過膾炙人口的《怪獸電力公司》、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玩具總動員3》等片,直說「最困難的永遠都是該如何把故事說對」。她認為《可可》鼓勵觀眾在築夢路上永不放棄,以及永懷先人,「我們沒想過一定要讓觀眾落淚,而是如何讓大家有各種感覺與情緒」。

她表示身為製作人,很希望動畫在奧斯卡也有機會贏得最佳影片獎,「先前《玩具總動員3》同時入圍最佳動畫及最佳影片,我們也想過獲獎的可能,肯定我們在各方面的成就,我相信有一天動畫還是會獲得最佳影片肯定的」。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5日早上7點30分於HBO和HBO HD頻道現場直播星光大道,9點現場直播頒獎典禮,同日晚間7點與8點重播。《可可夜總會》也將於3月9日在台發行DVD、藍光等影音商品。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叫好叫座,更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HBO提供)《可可夜總會》製作人達拉K安德森盼望有一天動畫片也能獲得最佳影片肯定。(HB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