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網友!4歲小暖男模仿《可可》橋段 對妹妹遺照唱歌

4歲小暖男模仿動畫電影橋段,在早逝的妹妹1歲生日那天,對著她的遺照唱歌,畫面不僅感動父母,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爆哭。(圖擷取自薩米爾推特)

4歲小暖男模仿動畫電影橋段,在早逝的妹妹1歲生日那天,對著她的遺照唱歌,畫面不僅感動父母,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爆哭。(圖擷取自薩米爾推特)

2018/01/06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發行的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並帶領認識死亡的意義。美國德州1名4歲男童最近受到這部動畫影響,他拿著玩具吉他模仿電影橋段,對著妹妹的遺照唱歌。4歲暖心男童的感人畫面,不僅感動他的父母,也讓眾多網友淚灑螢幕前。

綜合外媒報導,4歲小暖男亞歷山大(Alexander)有個妹妹亞娃(Ava),於2016年12月底出生,但去年5月時,才4個月大的亞娃因腎積水過世。上個月亞娃1歲生日時,亞歷山大拿出白色玩具吉他,對家中一隅擺放亞娃的遺照及物品,大唱《可可夜總會》的主題曲《Remember Me》

亞歷山大的父親薩米爾(Samir)捕捉到這個感人的畫面,上傳推特寫道,雖然亞歷山大只有4歲,但他明白妹妹已經不在人世,他當時只想在妹妹的1歲生日為她唱歌。薩米爾事後接受訪問時說,感謝電影讓亞歷山大找到和亞娃的「連繫」。

影片中的亞歷山大唱歌有點口齒不清,但他的小暖男表現溫暖許多人,不少網友回應說「我忍不住流淚」、「電影讓我小小哽咽,但這影片讓我爆哭」,也有網友發誓在2018年不哭,但新年剛開始他就破戒感動流淚。這則影片於2017年12月30日上傳,影片觀看人數超過180萬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