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美國約會 紅衣神祕男身分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擁有一雙桃花電眼,是演藝圈知名「發電機」,近日被拍到和一名帥氣紅衣男赴美度假,2人互動親密,男方還被搜出是MTV台的VJ陳正飛。

陳喬恩近日赴美國度假,上月26日被直擊綁包頭、一身輕便現身酒店,身旁還出現一位身穿紅衣的高挑護花使者,她脫下外套時,對方還貼心伸手幫忙,互動十分親暱,眼尖網友認出,該名紅衣男為MTV台VJ陳正飛。

陳喬恩和陳正飛2002年主持節目傳出緋聞,當時女方坦言「陳正飛是她的菜」,2014年男方在陳喬恩生日會上,單膝下跪求婚,事後透露2人從出道便彼此認識,還曾有過定情婚約,「她說她35歲她未婚,我未娶,我們就結婚,剛好去年(2014年)的時候她是35歲,她生日會時我是跪下的,我說能不能把這時間往後延一下,如果她需要一定會兌現(求婚諾言),但我覺得她應該沒有這方面的需要。」陳喬恩(左)赴美度假,陳正飛在旁陪伴。(翻攝自微博)陳喬恩(紅圈處)赴美度假。(翻攝自微博)陳正飛(左)曾下陳喬恩下跪求婚。(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左)和陳正飛(右)是相識多年的老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