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爆料 「金鋼狼」休傑克曼可望復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休傑克曼身為「金鋼狼」第三部曲《羅根》去年年初上映後,便宣布不再飾演「金鋼狼」,近期卻被「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爆料,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金鋼狼貌似可望回歸!?

據《Digital Spy》報導,迪士尼先前宣布收購福斯,代表漫威下的X戰警和驚奇四超人都有機會回歸《復仇者聯盟》故事線,不過休傑克曼才剛宣布《羅根》是他的封爪之作,讓影迷無緣看到世紀大合體深感可惜,但賽巴斯汀斯坦近期表示,自己在一次活動中恰巧和休傑克曼座位相鄰,為了避免尷尬便隨意問了他一個問題:「《羅根》是不是你最後一次演金鋼狼阿?」,休傑克曼的回應卻不像先前一般篤定,坦言「這件事有一直放在我心上」,但最後是否真的會在後續的《復仇者聯盟》電影中,看到休傑克曼以金鋼狼姿態回歸,相當值得影迷們期待。


休傑克曼先前演出《悲慘世界》奪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翻攝自臉書)

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休傑克曼動搖他的封爪決定。(翻攝自臉書)

休傑克曼曾公開宣布《羅根》是他的封爪之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