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休傑克曼讚賞 萬寶龍陳舊魅力

萬寶龍將佛羅倫斯的Giardino Torrigiani變成優雅的遊歷探險之境,展示全新的1926傳承系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全新皮件「1926」傳承系列皮件在台上市。這個皮件系列整體調性散發遊歷之旅的復古優雅,色調上呈現一種陳舊的綠鏽感,主要是因為採用植物鞣皮革製作,為的就是帶給時尚旅者一款相伴一生的經典用具。休傑克曼以萬寶龍品牌大使身分,在萬寶龍皮件工坊所在地、佛羅倫斯率先鑑賞了這個散發陳舊魅力的特製皮件。

萬寶龍宣布全新1926傳承系列皮件在台上市。圖為手拿文件包(左起),25,900元;公文包,44,900元;公事包,52,400元。

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右起)與瑞典男模Ben Dahlhaus、巴西男模Marlon Teixeira共同鑑賞萬寶龍1926傳承系列皮件。

不久前,萬寶龍才在佛羅倫斯的花園「Giardino Torrigiani」揭開1926傳承系列皮件的全貌,還將現場打造成遊歷探險之境,以此烘托這個以萬寶龍涉足皮件領域年份為名的系列,瑞典男模Ben Dahlhaus、巴西男模Marlon Teixeira都是會上嘉賓。同時,這也是萬寶龍首次採用托斯卡尼傳統全植物鞣皮革所製作的皮件。細節上,從散發陳舊感的皮革到靈感源於遊牧民族的亮紅色印花襯裡,還有仿古金色表面處理之金屬配件與鉤式鎖扣機制皆散發著復古氣息,同時具備日常耐用的特點。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