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裝醉使壞 拿水潑臨演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拍攝新歌《裝醉》MV,她再度與導演陳宏一攜手合作,天后笑說:「神經質的導演跟神經質的歌手配在一起,絕配!」導演要她盡情耍狠、使壞,其中一幕更直接澆水在女演員頭上,讓天后過足戲癮。

阿妹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新歌《裝醉》是她最擅長的藍調曲風,製作人小安以重拍Beats,襯托出天后性格鮮明、具有爆發力的真摯嗓音。

天后為這首歌的開頭錄製感性口白,直白點出故事主題,她談到:「很多時候習慣對方,但某些原因必須分開,那個拉扯之間的情感,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知道。」

導演陳宏一要她在MV中狠,詮釋有點神經質的腳色,她自認很會演,「導演很懂我的另外一面,是非常神經質的特性,我覺得導演跟我一樣應該也有神經質。」張惠妹拍攝新歌《裝醉》MV。(EMI提供)張惠妹拍攝新歌《裝醉》MV。(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